close

怕雷的就別繼續點了~

這是一部Disney拍的童話電影,劇情就不用說了吧!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了。只是這部電影的處理手法,似乎很想把Wonderland弄得讓大家覺得是真的,而不只是一場夢。

然後從Alice掉到兔子洞裡、直到終於屠了空龍之後,基本上似乎是一場紅皇后(其實我覺得應該叫「女王」比較正確吧!?但就沿用翻譯好了)與白皇后、以及她們屬下之間的權力鬥爭,童話的味道似乎少了一點,而更接近真正世界一點。

Disney給了紅皇后一些內心戲,讓她不是一個只會任意命令處決別人的獨裁者,而更多了一些人味。但整體而言仍然是個冷血的獨裁者XD

白皇后呢,老實說我相當失望,Anne Hathaway把白皇后演得像個天真的無腦花癡。雖然知道這可能是導演的要求,但我還是滿擔心她會不會一舉拿下明年的金酸梅獎最爛女配角。

Johnny Depp所飾演的帽客(Hatter)角色,原本故事裡應該沒有吧!我想也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,畢竟很多人喜歡看他化大濃妝、演那種瘋瘋癲癲的角色。但是囿於劇情是以兩個皇后之間的權力鬥爭為主軸,Depp能瘋癲的空間其實非常有限。基本上Depp的演技當然是沒話說,His face talks!!但如果只是想看Johnny Depp發揮瘋瘋的演技,可能會有點失望。

Alice是正妹!而且是有自己想法的正妹!是會勇敢冒險的正妹!更是不畏懼他人眼光的正妹!在這個時代真是稀有動物啊!或許真的只能在電影裡看到吧XD

最後,我想說的是,3D sucks!拜託電影商們不要為了3D而3D好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wang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